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何潤東《翻牆的記憶》首映丟震撼彈:不想演戲了!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image何潤東、楊晴。(羅永銘攝)
image何潤東。(羅永銘攝)
image修杰楷、鄒承恩。(羅永銘攝)
image吳念軒。(羅永銘攝)
image何潤東、楊晴、修杰楷、鄒承恩。(TVBS)
image《翻牆的記憶》首映。(TVBS)
image張庭瑚、吳念軒比腕力。(TVBS)
image年輕演員群出席《翻牆的記憶》首映。(TVBS)

何潤東首度執導的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將於3月3日晚上10點首播。身兼製作人、導演、編劇並主演的何潤東,在28日新戲首映會上受訪時,突然丟出震撼彈:「以後不想演戲了!」他坦言現在對於當演員演戲這件事有點疲乏,畢竟一年360天都在演戲,「我已經過20年這樣的日子」。

何潤東表示,這次開始導戲後,就開始慢慢有了這樣的想法,大學學美術的他,認為當導演比較能實現他想實現的理想。「演員是在架構、幫助完成別人的夢想,導演則像是在自己的畫板上自由發揮」。真的不演了嗎?他說,不再演戲的前提是自己導戲要有好口碑,「畢竟我還是要養家,暫時還是要演,但量會慢慢開始減少,會把重心放一些到幕後。如果沒人找我導戲,我也只能繼續演下去。」

他強調絕對不再「自導自演」,這次拍攝《翻牆的記憶》期間,每次只要一拍到他自己的戲,當晚老婆一定就會睡不著,「我會一直打呼,因為整個人累到虛脫,根本完全無法鬆懈!腦袋也停不了,很多人發給我訊息,我可能都要10幾小時後才能看才能回。」他抱怨,都已經這麼忙了,吳念軒卻連能否上廁所都要問過他,吳念軒一聽馬上笑說:「每次看到導演就會很想去鬧他,因為他看起來脾氣真的很好!」

他被演員們誇是好脾氣的導演,從沒見過他生氣,但何潤東自爆曾在片場大罵過吳念軒,「因為他們那一區很吵,我要叫他們不要吵,結果我罵到嗓子都啞了,氣到丟下東西走過去,結果才發現吳念軒從頭到尾沒聽到我在罵人。」

劇中演員楊晴、吳念軒、張庭瑚、姚亦晴、林芯蕾、宋緯恩、張豐豪、胡蓓筠、徐鈞浩、夏嘉翎、涂家碩、允嵐,以及鄒承恩、修杰楷都出席首映會,其他包括陳怡蓉、謝承均、張鈞甯、郭品超、六月等人都因與何潤東的好交情前來客串,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,都快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,其中難度最高的是在大陸工作滿檔的張鈞甯,除了為他排出兩個工作天,還自己負擔來回機票,讓他笑說:「搞不好以後要還更大!」

當爸後許久沒拍戲的修杰楷也因何潤東一通電話就答應,雖然僅拍5天,但他的角色重要且神秘,目前仍保密到家。他日前與老婆賈靜雯、女兒咘咘、Bo妞一家四口現身中正區某新建案,被疑一起合拍房地產廣告,他否認是房產廣告,但因有簽保密條款所以無法透露。至於外界屢傳他們要接《爸爸去哪兒6》,他也否認:「沒人跟我們接觸啊!」

(中時)



from 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http://ift.tt/2EXe5vE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