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伊林女星姚蜜赴陸發展 認真揣摩角色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image記者會後,姚蜜(左起)與杜天皓、杜海濤及楊迪合照。(上海京星文化提供)
image姚蜜在新片《最佳前男友之月老下凡來愛你》中,飾演搞笑又溫暖的閨蜜角色。(上海京星文化提供)

伊林娛樂藝人姚蜜最近往大陸影視產業發展,新作品《最佳前男友之月老下凡來愛你》日前在上海舉行記者會,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「蘇米」李佳穎的閨蜜「琳娜」,是個正能量、搞笑又逗趣的角色,徹底翻轉之前接演的任性千金、壞學生、小三等類型。

該片劇情結合奇幻與愛情,描述月老因玩忽職守,被貶下凡,要經歷百次情劫,才能再回天庭,但在經歷最後一世情劫時,化身愛玩音樂的富二代「高陽」(大陸男星杜天皓飾),在酒吧邂逅真愛「蘇米」李佳穎,對她展開熱烈追求,姚蜜飾演的「琳娜」就成為「蘇米」談戀愛的軍師及傾聽的溫暖對象。

由於角色大不同,演法也要跟著變,為此,姚蜜在電影開拍前,寫演員自我日記、猛K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,模仿謝依霖、學大陸夯劇《歡樂頌》裡的「小蚯蚓」,揣摩怎麼演「琳娜」。

不過,拍戲過程的挑戰不只角色,還有導演的臨時要求。姚蜜表示,有場戲是要邊吃飯、邊聽導演指揮停格,表現出導演想要的表情:「要吃不能吃、嘴型還不能動」的情境;拍攝前,姚蜜覺得很難,以為要拍很多次才能讓導演滿意,沒想到正式開拍時,她竟然一次就OK,導演還稱讚她「牛逼」(很厲害)。

還有一次是在遊艇上取景。姚蜜回說,那天上海氣溫只有攝氏6、7度,加上風大,非常冷:「我和對戲的女演員在船頭等待拍攝,冷到發抖,只能一直跳舞和原地跑步,身上穿外套也沒用,畫面看起來很搞笑,因為我們兩個披頭散髮,遠看就像兩個瘋婆子,正式拍攝的時候攝影師試了各種角度都拍不到我的臉,臉全都被頭髮蓋住,花了很長時間才完成拍攝。」

日前舉行的記者會上,除了姚蜜、杜天皓、李佳穎之外,參與演出的台灣女星Lara梁心頤、大元(林盈臻)也親自出席。此外,製作單位還邀請大陸知名主持人楊迪與男星杜海濤助陣,一搭一唱調侃好友杜天皓。

姚蜜笑說,楊迪和杜海濤是平時只能在《快樂大本營》等節目上看到的紅人,2人在現場互虧玩遊戲,不時引爆哄堂大笑:「我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,他們互虧吐槽製片人太好笑了。」

上海對姚蜜來說,可說是「舊地重遊」,因為她拍的第1部大陸戲就是在上海取景:「還有種熟悉的感覺,我覺得我跟上海很有緣份。」喜愛美食的她,有很多口袋名單,她笑說:「每次我拍完戲就立刻會轉成『吃貨模式』,經紀人阻止我也一樣,我就是想吃!」不過,姚蜜很節制,都是品嘗後就交給工作人員,不敢多吃。

雖然知名度還在開發中,但姚蜜已在兩岸建立死忠粉絲群。她開心表示,有位蘭州粉絲非常貼心,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想幫她加菜,都會寄一堆家鄉特產給她;去北京、上海工作的時候,還遇到熱情粉絲接機,讓她很感動。

(旺報)



from 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http://ift.tt/2i3QUls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