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曾莞婷認與賓士男車上抱抱 媽媽見過認可:是可以結婚的對象!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image曾莞婷與黃少祺、謝承均、江宏恩、高宇蓁一起出席新戲卡司發佈會。(三立)
image江宏恩、高宇蓁演夫妻。(三立)
image黃少祺、謝承均、江宏恩。(三立)
image高宇蓁、曾莞婷。(三立)
image曾莞婷與謝承均重現當天她是如何給賓士男安慰式擁抱。(林淑娟攝)
image曾莞婷滿面春風。(林淑娟攝)
image曾莞婷滿面春風受訪。(林淑娟攝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剛被《鏡週刊》直擊跟「賓士男」約會、車上玩親親,被傳是中部土豪的南方並直搗香閨3小時。她27日出席三立新8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卡司發布會被追問新戀情時澄清,兩人真的沒有接吻,她是給對方「安慰式的擁抱」,但也坦言對方確實是追求者,透過朋友介紹已認識3個月,現在還只是朋友,媽媽也見過對方,覺得他老實憨厚、個性貼心,是可以結婚的對象。

三立27日舉行《金家好媳婦》卡司發布會,曾莞婷與黃少祺、謝承均、江宏恩、高宇蓁一起出席。剛爆出新戀情的曾莞婷成媒體焦點,對於「賓士男」背景,她表示,他不是中南部人、也不是土豪,是白手起家自己經營小生意。至於被拍到到她家溫存3小時,她羞撇:「沒有溫存啦!我跟媽媽住,怎麼可能!是因為他會針灸拔罐,我感冒時他會幫我針灸手,我媽媽有糖尿病、容易暈眩,他會把脈針灸,所以會來幫忙讓媽媽舒緩一點。」

曾莞婷坦言媽媽對他印象不錯,覺得他是老實人,可以考慮當結婚對象,她也覺得可以試著交往,「他很貼心,會煮薑茶給我,我那個來,他會送巧克力還有各大品牌的衛生棉給我,我笑說,我只是生理期、不是小產耶,不要送衛生棉!而且我有自己代言的品牌衛生棉!」

她強調兩人現階段還是朋友,沒到接吻程度,當晚只在車上聊天,對方聊到工作上不順心的事,眼眶有點泛紅,所以她就給他「安慰式的擁抱」,她強調絕對沒有接吻,「如果有,我就會承認」。不過新聞曝光後,「說不尷尬是騙人,多少會有點,至於是否因此促成好姻緣還是斷送好姻緣,就不得而知了」。不過賓士男對於自己被說是「土豪」有點哭笑不得,還有點受傷地問她:「我看起來像土豪嗎?」

至於江宏恩、黃少祺則自從16年前的《飛龍在天》後,不曾在台灣戲劇作品中再合作,當年的「飛龍」、「飛虎」屢被傳不合,加上江宏恩日前婚禮也沒邀請黃少祺,江宏恩解釋,是因為自己臉皮薄,不好意思炸太久沒聯絡的朋友,且過去幾年兩人其實曾在大陸一起拍戲,只是台灣觀眾不知道。黃少祺也說,兩人在《飛龍在天》之後,又在大陸合作過兩次,兩人各有交友圈,一直是君子之交淡如水。這次再合作,已是兩個孩子爸爸的黃少祺,也鼓勵新婚的江宏恩加緊做人生小孩腳步,江宏恩笑說,他也喜歡小孩,所以最近是「蠻賣力的」。

飾演金家長子的黃少祺被問到婚姻維持之道,他表示,「包容」非常重要,像家裡的兩個兒子根本是小天使加小惡魔的綜合體,所以要常體諒老婆的辛苦,他開玩笑說:「我們家以老婆為主,她常講一句『我管就好』,但似乎也沒管得很好!」

新婚的江宏恩這次與高宇蓁湊對,劇中兩人有個14歲大的孩子,他覺得自己剛進階人夫,是婚姻新鮮人,可以好好詮釋老公的角色,他笑說「賤內」個性與劇中高宇蓁個性很相似,單純、簡單又直接。

(中時)



from 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http://ift.tt/2DkMiQj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