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陳霆爆資深玉女是「吃貨」 不回臉書訊息擋桃花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image陳霆(右)和臧芮軒演父女。(三立提供)
image臧芮軒有「小林依晨」之稱。(三立提供)

陳霆在三立台灣台八點檔《一家人》飾演「國民好老公」葉建欽終於站起來了,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說「見證奇蹟的時刻了」、「爸爸的奇蹟啊啊啊,站起來啦!」陳霆笑說這次坐在輪椅上演戲近1個月,好處是少了外景比較輕鬆,不過1個月下來最明顯就是體重增加,胖了4公斤。

劇中的么女臧芮軒忍不住吐槽劇中老爸:「他肚子變好大,因為一直吃零食,現在還要靠蓋毯子遮住肚子。」陳霆也爆料戲外發生的趣事,他有場在醫院一度病危的劇情,女兒跟老婆竟然放聲哭得唏哩嘩啦,衛生紙弄一桌,「當時我快笑死,想說我就坐在妳們旁邊,也可以哭成這樣」。

51歲陳霆被問昔日戰友蘇炳憲前不久陷網戀、兒子卻遭女網友恐嚇的新聞,陳霆說他在臉書絕不單獨回覆網友問題,即使要回也用匿名方式,靠這招明哲保身。他曾遇過有女粉絲到攝影棚等他拍戲,從大半夜等到凌晨,他還拿宵夜給對方,對方感動得飆淚,女粉絲後來去日本留學,到現在也會寫信給他。

《一家人》劇情貼近生活、正向,雖然許多網友認為葉家很衰

,根本都是掃帚星,陳霆聽了之後語重心長說:「其實劇中發生的事都是我們在生活周圍會遇到的,有時只是戲劇效果,集中在一個家庭中而已。」這次飾演暖爸,陳霆認為賺到,因為以前大都演反派,所以只要播出時間一到,女兒就關上電視,看他演壞人還會哭,為此他有4年不當「壞人」,這次「從良

」,女兒會追劇,連看韓劇的爸媽也會跟著看。

陳霆沒想到這次可以演這麼暖的角色,自己從中也學到很多與念小四的女兒及小一兒子的相處方式,自己放輕鬆,兒女也過得輕鬆,有時反而是他反過來勸老婆對小孩不要這麼嚴肅,女兒沒事就會跟著他到棚內拍戲,現在所有演員的簽名都蒐集差不多,還會跟同學炫耀。

新人臧芮軒這次因演出小女兒「曉冬」走紅,在路上或餐廳吃飯都會有人直呼曉冬,遇到熱情瘋狂粉絲也多,「有位來自香港的粉絲經常會私訊給我,但有天突然說要找我理論,因為這男粉說我回覆他,讓他等太久,罵我不要浪費他的時間。」

《一家人》播出已近尾聲,陳霆很捨不得劇中春夏秋冬四個女兒及老婆,笑說經過這次合作,發現陳珮騏的台語最精準,提到戲裡老婆張玉嬿,他爆料說張玉嬿從讀書時期就是不食人間煙火,兩人同1 屆不同科系,但上課教室在隔壁,「以前在教室看到張玉嬿,她根本是用飄的過去,現在張玉嬿在棚內雖然話不多,但只要一提到吃,她的精神全都來了」。

(中時)



from 《中時電子報》娛樂 http://ift.tt/2lb816M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